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社会新闻  > 正文

“春风行动”!菏泽掀起招聘热潮!

作者: 来源: 发表时间: 2024-02-19 19:11

每年春节前后是企业招工、劳动者求职的高峰期。为了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及在外学子、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,最大程度服务企业用工引才。近日,菏泽各县区2024年“春风行动”招聘活动正式启动。

定陶区
定陶区将举办“2024年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”,于2024年2月20日(农历正月十一)上午8:30,在菏泽市定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二楼举办,欢迎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,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、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踊跃报名参加!
咨询电话:17763293654(微信同号)
举办地址:菏泽市定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二楼
图片

鲁西新区


鲁西新区将举办两场“2024年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”,第一场于2024年2月19日(农历正月初十)上午九点,在菏泽市工人文化宫(南门)举办;第二场于2024年2月20日(农历正月十一)上午九点,在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佃户屯社区举办。欢迎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踊跃报名参加!
咨询电话:0530-5329002
举办地址:菏泽市工人文化宫(南门)、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佃户屯社区(社区办公室门口广场)
报名邮箱:hzkfqrlzy@163.com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曹县


2月18日,曹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。

图片


本次招聘会设置惠民政策咨询区、灵活就业招聘区、企业招聘洽谈区、职业培训展示区4大区域,主要开展求职招聘、直播带岗、政策咨询、创业孵化、培训咨询、融资支持、劳动维权等服务,使劳动者享受就业帮扶政策和服务、用人单位享受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,全力稳就业、保用工、促发展,增强广大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。
招聘现场,有正道轮胎、科敏传感器、巨鑫源、银香伟业、牧原农牧等重点企业设点招聘,也有美团、饿了么等提供的众多灵活就业岗位。6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,提供电商、家政、管理、销售、机械制造等80多个工种5000余个岗位,参会人员近万人,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900余人。
在政策咨询区,人社局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,面对面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解读就业创业、社会保险、权益维护、创业担保贷款、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,耐心细致解答咨询者关心的问题,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5000余份,接受咨询600余人次。

郓城县


2月18日,郓城县举办2024年“春风行动”专场招聘会,100余家用人单位为全县求职者提供2100余个就业岗位,到场求职5100余人,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。

图片

  此次招聘会引起了广大求职者的关注,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工程师、设计师、经理、行政管理、财会、医护、教师、技工、普工等众多工种的优质岗位,招贤纳士诚意十足。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,众多招聘展位前排起长队,工作人员耐心向求职者介绍单位前景、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,求职者踊跃投递简历、登记报名。此外,部分单位还开启直播,线上送岗。据悉,活动当天,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或签订就业协议860余人。

鄄城县


1月30日上午,鄄城团县委联合人社局等各单位举办“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”活动。1月30日上午,鄄城团县委联合人社局等各单位举办“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”活动。

图片
本次招聘活动共有三贤电子、万华禾香板业、千朵餐饮和相文实验学校等32家重点用工单位和企业参加,提供就业岗位860多个,参与现场招聘的求职群众210余人次,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多人次。

巨野县


巨野县2024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

职位名单

(一)点击查看

(二)点击查看



单县


各用人单位、广大求职者:
根据省市安排部署,经研究定于2024年2月20日(农历1月11日)举办“2024年单县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”,欢迎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参加。
一、活动主题
春风送岗促就业  精准服务助发展
二、活动时间
2024年2月20日(农历1月11日)上午9:00
三、活动地点
单县人社局一楼西大厅(舜师路与创新路交叉口路南)
四、服务对象
(一)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,特别是脱贫人口(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)、农村高校毕业生等群众;
(二)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,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、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;
(三)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。
五、参与方式
(一)企业参与
1.企业电话报名:徐萌 4680732(13853088338)
2.企业现场报名:单县人力资源市场(人社局一楼西大厅)
(二)求职者参与
1.现场参与。
2.通过单县招聘网、公众号注册求职登记。

图片

六、其他事项
春风行动期间,单县人社局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,具体活动内容和信息详见“2024年单县春风行动指南”。

图片


责任编辑:
新媒体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